清潭洞愛麗絲



經常把此劇的男主角-朴施厚和劉亞仁攪混了,
兩個人演的角色都很像,
外表也是「差不多」,
都有很特色的小眼睛和薄嘴唇。

女主角文根英的臉好像變圓又變大了,
她的演技也是那樣,
跟<瑪麗外宿中>差不多,
一直在用眼睛演戲,
卻感到沒什麼情緒跟張力。

整套劇,
真的沒什麼驚喜,
也沒什麼特色。

整個故事其實很「童話」,
那有灰公娘遇上王子的?
沒可能,真的只有電視劇才有。

不過,它多了一個元素,
就是拜金女的美化版,
本來拜金女是負面的形容詞,
但在此劇,
卻把這詞語形容為努力上進,
可能是女一,
什麼都可以吧。

但其實有時候又覺得女一的拜金想法很合理,
雖然真的覺得她做人太認真,
自己不覺得累,
我也覺得煩。

當我看了幾集之後,
開始對此劇有了多一點點好感,
至少它還參透了一點真實感,
而且女一其實很現實,
我比較喜歡,
雖然後來有時受不了她太功利。

我在此劇的中後部分裡找到一個很大的疑點,
為什麼偷拍影片可以光明正大用相機來錄呢,
而且還弄好角度,
當它播出來的時候,
我還看到它會有着跟拍電視劇/電影一樣有近鏡和遠鏡,
最扯的是,它居然還會從不同位置抓角度,
重點是,被拍的完全沒有發現,
而且收音還十分清晰,
這也太不合理了。

除了這個,
其他一切都還好,
其實我還蠻喜歡那個女三的,
Royal集團的太子女,
她的個性很直接、爽朗,
做事又完美,
名字又好聽,叫「印畫」。

雖然它也算是一部很「典型」的愛情韓劇,
但也可以姑且一看,
可是接近結局時卻有點婆媽,
這是有點失色的地方。

另外,
裡面有很多法語對白,
喜歡法文和學習法文的可以去看看啊。

此劇是兩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韓劇阿婆 的頭像
    愛韓劇阿婆

    愛韓劇阿婆

    愛韓劇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