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之神



此劇的重點是在於女主角,
女主角演得很有實感,
能不言一笑地帶出笑點,
又不會令人覺得太誇張,
非常收放自如。

反而我不太喜歡男一,
可能是因為他在<第三醫院>的演出,
而且我覺得他這次演得有點浮誇。

本來是為了看趙權,
早就知道他的戲份不多,
不過真的很少,
而且大部分都是群戲,
沒多少句對白。

我有點看不習慣他那麼「正常」的樣子,
他平時的綜藝演出跟SOLO單曲太入我心了。

劇情方面,
一直在強調合約工跟長工,
還有一些在公司的故事,
另一個最主要的主線就是,
MISS KIM,
也就是女一。

女一是演一個無所不能,
擁有N多不同證書,
但十分神秘的人,
我以前也一直幻想想有好多不同證書的,
但是後來覺得每個都要考試很辛苦,
所以放棄了,
現在主要向語言發展算了。

言歸正傳,
此劇其實算頗有趣,
是屬於輕喜劇那種,
而且看的時候完全不用腦子,
可以同時做其他事。

劇本寫得很好,
不會太拖戲又蠻有意思,
而且能把女一能從工作時的她
和私底下的她
完美分隔出來,
並成為鮮明的對比,
更令觀眾好奇女一背後的故事。

另一個很突出的角色就是女二,
由於這不算是愛情戲,
所以她絕對不是壞人,
但是有時候真的很笨,
而且好像會太可憐了的感覺。

由於整體故事很平順,
結尾也寫得不錯,
是一部蠻令人喜出望外的作品。

此劇是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韓劇阿婆 的頭像
    愛韓劇阿婆

    愛韓劇阿婆

    愛韓劇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