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集啊!!
它終於播完了,
我終於把它看完了,
它一星期才推出兩集,
我是從十六、十八集看的,
也看了很久,
那時以為此劇只有二十集左右。

此劇本來真的很好看的,
但後來已經愈來愈拖泥帶水,
女主角的母親跟女主角的親生母親太多戲份了,
兩個母親的拉鋸戰成為了主要劇情,
看得我已經生厭了,
男女主角的戲反而少得可憐,
男主角更甚,
好歹這次IU第一次做女主角,
男主角趙正錫之前也沒什麼演男主角的經驗,
它的程度誇張到連韓國報導也說,
李純信什麼時候最佳了。

此劇開拍時,
故事大概是說女主角一心想做明星,
所以從鄉下去了首爾尋夢,
期間得了有錢人(男主角)的幫助。

不過這已經完全走樣了,
變成了阿豬媽的劇,
一直很不可理喻的狗血,
編劇到底腦子有什麼病啊。

重點是男女主角可以演到三十集才在一起,
沒過幾集又分開了好幾集,
重點也一直講身世之謎,
女主角真正當上演員也是三十多集才發生的事,
也太慢了吧。

它本來是可以有五顆星的,
只是愈演愈爛,
如果不是有IU和劉仁娜,
我早就棄劇了。
(PS 大姊-權相佑的老婆真的很漂亮。)

我覺得如果不是IU跟劉仁娜的Fans,
還是劇中演員的Fans,
一定要想清楚才好開始看,
不然會被編劇給雷死的。

此劇是兩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韓劇阿婆 的頭像
    愛韓劇阿婆

    愛韓劇阿婆

    愛韓劇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