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劇是取自日本的同名作品,
所以難不免會互相比較,
而我本來已經看過日版,
就更能看得出兩者的差別。

其實可以看得出來大家都很努力出演,
奈何選角不對,
先說說女主角,
她的氣場明顯沒有日版的強,
而且看起來也沒有日版的高,
不怎麼嚇人。

另外,
小演員的年齡相差太大,
外型就很不像是同一個年級的,
小男主角實在看起來太小了,
真實年齡也比小女主角小,
感覺不太對。

劇情方面,
有時候我會給那些幼稚的友情肉麻(雷)到,
覺得太誇張了吧,
但之前看日版沒有的,
可能我已經老了吧。(=-=)

跟日版相比,
它其實已經加了韓國的地道元素,
好像是有一場在汗蒸幕拍的等等。

就算不是我先入為主,
我也覺得還是日版的比較好看。

此劇是兩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韓劇阿婆 的頭像
    愛韓劇阿婆

    愛韓劇阿婆

    愛韓劇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