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集應該是等它播完再看、播到一半再看,還是一播就馬上去看呢?

我經常為此苦惱,
如果馬上去看,
我後面就會等不及後面的劇集,
也會影響我平時的生活,
雖然現在其實也沒什麼啦,
但每次都要等真的很糾結,

不過,可以更分辨到每一集的重點都是了。

之前試過一天看七集,
因為儲了好多劇沒看,
而且放假比較閒,
這已經是最多了,
不停看真的很累。

如果一星期才看一或兩集,
最好是一次開2部劇看(如果夠時間的話),
但有時候會"穿越"到不同的戲,
所以我會隔一段時間才去看同一演員的戲,
而且還發掘一些我未看過的演員的戲,
因為韓國演員真的太多了,
怎麼看還是有很多不認識。(=W=)


反正嘛,其實我比較喜歡播完再看,
不然就是播到一半以上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韓劇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