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操作團:大鼻子情聖





故事題材很新穎,
雖然以前已經也有同樣電影。

一開始是蠻好看的,
雖然不太接受,
因為女一是少女時代的秀英,
男一是李鐘赫,
好像不是很配。

但是看久以後,
就覺得劇情還好,
可能是因為劇情開始有點類似,
又是幫人實現愛情,
就有點無聊了,
雖然內容是真的不太一樣。

每個單元客串的人也不同,
而且大多數是頗有知名度的演員,
為此劇加分了不少。
但是,
吸引度真的會很受客串的人影響,
因為我有一個單元不太喜歡,
但它講了三集,
令我覺得很點悶,
大部分仍是蠻好看的。

當中,
我最喜歡光洙和泰民的單元。
(私心)

秀英在此劇的性格就跟<第三醫院>的她一樣,
而她在此劇中也用同樣的演法,
令我覺得她還可以再加點個人特色,
而不是令人覺得此角色誰演都可以,
不過她在此劇的中半段後也漸入佳境。

李鐘赫的演技也是不過不失,
我覺得<紳士的品格>的他會好看點,
反而在戀愛操作團裡的另外兩隻比較有趣。

總的來說,
此劇算是很有吸引力,
而且可以斷斷續續地看,
因為算是以單元方式的編劇手法。

此劇是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韓劇阿婆 的頭像
    愛韓劇阿婆

    愛韓劇阿婆

    愛韓劇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