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禹治


我在看此劇時,
有無數次想棄劇,
最初是因為女主角UIE的戲份有點少,
到後來好了一點。

之後因為男一跟男二的角力,
令我有點煩厭,
因為來來去去不是你打我的,
就是我害你。

故事講述男一是一名擁有很強神力的道士,
剛開始看他的神力是蠻好玩的,
但也是演多了會悶,

就是這樣好像一直沒有看完的時候,
如果此劇剪輯成十八集會好很多,我想。

另外,結局有點囧。

演員方面還算可以,
UIE真的演得不錯,
想當年,
她演<原來是美男>時,
我真的很「討厭」她的。(笑)

總結,
真的很悶很無聊,
主要是劇本的敗筆。

此劇是兩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韓劇阿婆 的頭像
    愛韓劇阿婆

    愛韓劇阿婆

    愛韓劇阿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